原神只要用心成就任务完成攻略,只要用心原来这么简单

原神 23 0
原神只要用心隐藏成就怎么达成 只要用心成就需要玩家烹饪一个味道奇怪的料理。其实玩家随便制作一个熟练度不高的食物,然后过火即可完成。但是这个任务后续还有个烹饪十个味道奇怪的食物,当然玩家也可以尝试一下有没有100个会不会有成就。原神只要用心成就怎么解锁首先我们进入游戏,然后随便在地图上寻找一个可以制作食物的灶台。接着我们在可以制作的食物中选择一个进行制作。我们只做食物需要让指针指到橙色区域才可以。原神只要用心成就攻略 首先,玩家们需要随便找一个可以制作食物的灶台。接着,随便选择一个食物来制作。制作的时候要选择手动制作,在制作的过程中指针不能够碰到旁边两个黄色的区域,只能碰到橙色区域。

原神只要用心隐藏成就怎么达成

原神只要用心隐藏成就怎么达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只要用心成就需要玩家烹饪一个味道奇怪的料理。其实玩家随便制作一个熟练度不高的食物,然后过火即可完成。但是这个任务后续还有个烹饪十个味道奇怪的食物,当然玩家也可以尝试一下有没有100个会不会有成就。

原神只要用心成就怎么解锁首先我们进入游戏,然后随便在地图上寻找一个可以制作食物的灶台。接着我们在可以制作的食物中选择一个进行制作。我们只做食物需要让指针指到橙色区域才可以。

原神只要用心成就攻略 首先,玩家们需要随便找一个可以制作食物的灶台。接着,随便选择一个食物来制作。制作的时候要选择手动制作,在制作的过程中指针不能够碰到旁边两个黄色的区域,只能碰到橙色区域。

首先进入游戏,在烹饪界面找到一个食谱。准备好食谱中的材料,点击开始按钮。最后结束制作就可以获得只要用心成就了,制作的时候都可以不用成功就能获得。

“食神”我们先到璃月或者蒙德的灶台,随便什么野外的一个小锅子都可,选一道材料比较廉价的要回复类的食物,不要完美烹任直接按QTE。

原神只要用心成就怎么获得原神只要用心成就获得方法介绍

原神只要用心成就怎么获得原神只要用心成就获得方法介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首先进入游戏,在烹饪界面找到一个食谱。准备好食谱中的材料,点击开始按钮。最后结束制作就可以获得只要用心成就了,制作的时候都可以不用成功就能获得。

2、只要用心成就需要玩家烹饪一个味道奇怪的料理。其实玩家随便制作一个熟练度不高的食物,然后过火即可完成。但是这个任务后续还有个烹饪十个味道奇怪的食物,当然玩家也可以尝试一下有没有100个会不会有成就。

3、原神只要用心成就攻略 首先,玩家们需要随便找一个可以制作食物的灶台。接着,随便选择一个食物来制作。制作的时候要选择手动制作,在制作的过程中指针不能够碰到旁边两个黄色的区域,只能碰到橙色区域。

4、因为太浪费食物了,而且这个成就在食物熟练度满级之后没法完成,很拖节奏而且没什么好东西可以获得,大家当然也可以争取一下,说不定就能顺利完成了,今天只要用心隐藏成就怎么解锁就介绍到这里了。

5、接取讨伐任务,到达任务地点,10分钟倒计时开始后,干别的事去,不讨伐。倒计时结束后获得。

6、首先我们来第一个阴间成就 “食神”我们先到璃月或者蒙德的灶台,随便什么野外的一个小锅子都可,选一道材料比较廉价的要回复类的食物,不要完美烹任直接按QTE。

原神1.4全隐藏成就攻略汇总

原神1.4全隐藏成就攻略汇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美妙旅程:序:完成班尼特的邀约任务并解锁所有结局。(20原石)(2)向着星尘:见证班尼特足以影响天气的厄运。(5原石)(3)运气即实力!:在不失误的情况下解开机关,取得宝藏。

2、原神4版本成就新增了数十种,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完成要求以及条件,具体的要求如下:梦幻之旅:完成班尼特的邀约任务并解锁所有结局。可以跨越的线:完成芭芭拉的邀约任务并解锁所有结局。

3、原神4隐藏成就一览从名字上推测,这些成就应该只要做完邀约任务、魔神任务就都能拿到。*共150原石(1)梦幻之旅完成班尼特的邀约任务并解锁所有结局。(20原石)(2)可以跨越的线完成芭芭拉的邀约任务并解锁所有结局。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