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s11风女主c阵容玩法搭配

游戏资讯 20 0
金铲铲之战s11风女主c阵容怎样选?金铲铲之战s11风女主c装备怎样搭配?金铲铲之战s11风女主c用什么羁绊?金铲铲之战s11版本的话很多人都想要玩上风女主c的阵容了呢,这个新版本的话风女还是比拟的强势了,想要我们搭配适宜的装备和羁绊了,不会的来看看吧! 阵容组成: 风女,婕拉,妮蔻,锐雯,佐伊,索拉卡 皎月组成3剪纸仙灵2天将2天龙之子2法师2圣贤2武仙子。 9级大成阵容 装备选取: 风女 先用大天使,然后再做青龙刀和羊刀,也能用两把羊刀,没有的话就可以用下这个头盔,帽子,法爆,巨杀。

金铲铲之战s11风女主c阵容怎样选?金铲铲之战s11风女主c装备怎样搭配?金铲铲之战s11风女主c用什么羁绊?金铲铲之战s11版本的话很多人都想要玩上风女主c的阵容了呢,这个新版本的话风女还是比拟的强势了,想要我们搭配适宜的装备和羁绊了,不会的来看看吧!

阵容组成:

风女,婕拉,妮蔻,锐雯,佐伊,索拉卡

皎月组成3剪纸仙灵2天将2天龙之子2法师2圣贤2武仙子。

9级大成阵容

装备选取:

风女

先用大天使,然后再做青龙刀和羊刀,也能用两把羊刀,没有的话就可以用下这个头盔,帽子,法爆,巨杀。

主坦妮蔻或皎月

板甲,狂徒,冕卫,救赎,龙牙,反甲等肉装。

副c用佐伊或奶妈或婕拉

普通的就给佐伊用,假设奶妈或婕拉先3星了,就可以用别的,装备可以选取青龙刀,帽子,鬼书,大天使,电刀,头盔,那什。

站位:

打卡莎时风女去布置和她她同侧,残局的话还可以加快的秒杀了。

打赛娜时把主坦顶在赛娜脸上,别的前排协助主坦分担幽魂的鬼魂增伤,风女打赛娜就可以布置在对角。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