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GG暂停LOL选手观战性能,被曝“帮T1防DDoS”!今天恢复闹乌龙

游戏资讯 22 0
OPGG作为最知名的英雄联盟数据网站之一,除了能够对以后版本的英雄强度、出装选取等数据启动监控,玩家及职业选手们的段位战绩也都看失掉。弱小的实时观赛性能,也养活了大批OB主播。 时值春季季后赛时期,经过查询LPL和LCK选手的Rank状况,玩家们可以很快了解到选手们的竞技形态以及所练习的英雄。但是,OPGG在今天却出现了新的状况。依据网站最新的界面显示,拳头似乎已暂停了和网站分享选手单排数据的性能。 今天,OPGG突然不再更新账户和职业竞赛的排位升职历史。同时,职业选手单排数据无法再查询到。随后便有网友爆料,这是拳头出手了。目的是在一定水平下限制DDoS攻击,由于你假设无法查询离职业选手账号的战绩数据,就无法“精准打击”。

OPGG作为最知名的英雄联盟数据网站之一,除了能够对以后版本的英雄强度、出装选取等数据启动监控,玩家及职业选手们的段位战绩也都看失掉。弱小的实时观赛性能,也养活了大批OB主播。

时值春季季后赛时期,经过查询LPL和LCK选手的Rank状况,玩家们可以很快了解到选手们的竞技形态以及所练习的英雄。但是,OPGG在今天却出现了新的状况。依据网站最新的界面显示,拳头似乎已暂停了和网站分享选手单排数据的性能。

今天,OPGG突然不再更新账户和职业竞赛的排位升职历史。同时,职业选手单排数据无法再查询到。随后便有网友爆料,这是拳头出手了。目的是在一定水平下限制DDoS攻击,由于你假设无法查询离职业选手账号的战绩数据,就无法“精准打击”。

要知道,在上周HLE对阵T1的竞赛中,T1遭到了横扫。赛后采访中Faker提到了DDoS攻击带来的影响——这令选手们无法正常单排,进而影响到了竞技形态。关于规避DDoS的攻击,T1俱乐部一筹莫展。独一的反制手腕,也由于本钱高昂到俱乐部无法接受而被放置。

而关于其他职业选手来说,战绩纪录能否被查询到、自己的对局状况会不会被围观,实践的影响都不大。顶多就是打上韩服第一的选手,他们的粉丝无法在第一时期将这一信息同步到网络上。

因此OPGG倘若真的取消实时观赛性能,遭到影响最大的反倒是各路OB主播。少了这一渠道后,上方的任务就比拟难展开了,除非你拥有选手自己的好友位。

可就当大家猜想这种状况会将继续多久之时,今天下午OPGG的各项性能却又全部恢复了。各队选手在韩服高分段的对局表现,其他人都能再次启动围观。虽然官方并未启动解释,但我们依然可以合理的推断,这起事情是OPGG网站暂时出现的BUG。

而从明天末尾,LPL春季季后赛将末尾败者组的对决。用过复生甲的NIP和JDG,将用这场BO5来选择谁将开启春季赛假期。JDG上单圣枪哥,近来就是韩服Rank大军中的一员。或许明天两队在上单点位方面的对立,将左右竞赛的走势。

那么大家往常对OPGG网站的经常使用状况又是怎样的呢?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