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要成为年轻人的第一款赛博撸猫神器?

游戏资讯 19 0
近期,原神上线了全新活动茸茸城堡大喵险。自从游戏更新了这个撸猫玩法,广阔的猫奴玩家们就再也按耐不住了,都刻不容缓地踏入了这个让咪控狂喜的新全球。一时期,活动相关的创作视频,内容分享,游玩心得等外容充满着整个社区,可以说是一把扑灭了咪控们的热情,让玩家直接喊出了:赛博撸猫关于猫毛过敏的人太友好了,温迪直呼内行的口号。 随着活动的开启,大家可以前往地图上的猫茸茸城堡了。首先就是要依照游戏中猫咪的习气来布置喵屋。这个搭窝可以说是个技术活,玩家要将沙发、灯具、饰品、座椅等多个家具相互配分解对应的温馨度、耐用度、美观度。但关于猫奴们来说应该是不难的,毕竟这确实是铲屎官们最往常不过的日常了,就这种自己亲手给爱猫建家的觉得,真是会让养猫人狂喜,满满的爱啊。

近期,原神上线了全新活动茸茸城堡大喵险。自从游戏更新了这个撸猫玩法,广阔的猫奴玩家们就再也按耐不住了,都刻不容缓地踏入了这个让咪控狂喜的新全球。一时期,活动相关的创作视频,内容分享,游玩心得等外容充满着整个社区,可以说是一把扑灭了咪控们的热情,让玩家直接喊出了:赛博撸猫关于猫毛过敏的人太友好了,温迪直呼内行的口号。

随着活动的开启,大家可以前往地图上的猫茸茸城堡了。首先就是要依照游戏中猫咪的习气来布置喵屋。这个搭窝可以说是个技术活,玩家要将沙发、灯具、饰品、座椅等多个家具相互配分解对应的温馨度、耐用度、美观度。但关于猫奴们来说应该是不难的,毕竟这确实是铲屎官们最往常不过的日常了,就这种自己亲手给爱猫建家的觉得,真是会让养猫人狂喜,满满的爱啊。

而随着布置成功,玩家就可以末尾正式撸猫了。大家可以经过鼠标、触屏、手柄等方式去抚摸猫咪不同的位置,而猫咪也会依据自己的喜好水平出现出不同的举措反响。比如说它会眯眼看你,又或许显露享用的表情,再或许就是给你一爪子。就问这样心爱软萌的猫咪,有人能拒绝吗?真是让不少玩家直呼赛博吸猫猫真是太香了!

而游戏中猫咪的好感度也分红了3个等级:信任有加、亲密无间、形影不离。随着好感阶段优化,猫咪支持被你触摸的部位会相应的参与。比如摸后爪屁股那里猫猫会躺上去显露肚子,同时跟猫猫玩的时刻还可以选取关背景音乐,只开音效。满亲密度猫猫会踩奶,还会打呼噜能否太会了。就问有这样的吸猫方式,还要什么自行车?

《原神》为什么如此懂铲屎官的心呢?实践上这个游戏不时以来就是广阔猫奴玩家最大到聚集地之一,早在原神发布3.6版本的时刻,就有“原神猫”的内容引发了超高的热度。事先原神官方发布了迪卢克、克晴、久岐忍、散兵的猫化立绘,并用猫语为不同角色配文。这一骚操作瞬间就引发了玩家们的热情,纷繁启动点赞转发,热度飙升,一时期,猫奴们的热情甚至有逾越新版本地图情报的势头,真可以说是咪情汹涌。

同时原神猫的心爱笼统也掀起了一股不小的二创潮,不少大神纷繁上才艺,为心爱的猫猫减色不少。比如凯亚喵慵懒地张大嘴巴打着哈欠。再看那打着领带,神态狡猾老实的钟离喵,它身上似乎透着一股稳重与牢靠,那种软萌心爱真是能让人的心都消融了。

而原神的猫二创的强风更是传入日本,强风猫猫头的内容瞬间就在日本引发了高达247万的阅读量, 更是在日服玩家圈中普遍传达还引发了热议。不少玩家表示:真是太心爱了,看了好几遍,完全停不上去~。

从活动到二创,从国际到海外,《原神》曾经成为了广阔猫奴最喜欢的游戏之一,这也正是官方团队对用户需求有着深化的了解和敏锐的洞察力的表现。推出幽默玩法以及关注玩家与猫咪之间的互动相关,成功地为游戏猫奴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充溢爱与温馨的游戏全球。这种设计不只让玩家感遭到了养猫的乐趣,还让他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了与猫咪树立深沉情感的满足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