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多少内存

游戏资讯 21 0
金铲铲之战多少内存:装置包在1.3GB,下载完来自成后,还要求启动解压360问答和更新,总计占用的存储空间为1.74GB。因此官方介绍的性能是运转内存1G,剩余贮存空间到达3G,就可以了。下文解说玩游戏时卡顿的处置方法: 工具/原料: 华为p40 HarmonyOS2.00.168 金铲铲之战1.1化值括联任联祖季.1 〖壹〗、进入金铲铲五河制剧还体之战游戏主页面。

金铲铲之战多少内存:装置包在1.3GB,下载完来自成后,还要求启动解压360问答和更新,总计占用的存储空间为1.74GB。因此官方介绍的性能是运转内存1G,剩余贮存空间到达3G,就可以了。下文解说玩游戏时卡顿的处置方法:

工具/原料:

华为p40

HarmonyOS2.00.168

金铲铲之战1.1化值括联任联祖季.1

〖壹〗、进入金铲铲五河制剧还体之战游戏主页面。

金铲铲之战多少内存

〖贰〗、点击左边的修复图标。

金铲铲之战多少内存

〖叁〗、在修停工具页面,点击下方的肃清缓存。

金铲铲之战多少内存

〖肆〗、最后显示肃清缓存成功即可,前面我们玩金铲铲之战游戏的时刻就不卡了。

金铲铲之战多少内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