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圣遗物怎么算分?,原神圣遗物计分

原神 20 0
原神圣遗物怎么算分? 每2%爆伤算1分,每67%充能算1分,每5%攻击力算1分,每10点攻击力算1分,每1%暴击率算1分。大部分输出角色的生命防御都不加伤害评分为0。不打元素反应评分为0。在原神游戏中,圣遗物的评分系统是基于其副属性来计算的。原神圣遗物评计算公式:双暴分=(暴击率x2)+暴击伤害:比如:雷伤杯,暴击率为9%,暴击伤害为46%,那么双暴分=9x2+46=54分,算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极品毕业圣遗物。

原神圣遗物怎么算分?

原神圣遗物怎么算分?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每2%爆伤算1分,每67%充能算1分,每5%攻击力算1分,每10点攻击力算1分,每1%暴击率算1分。大部分输出角色的生命防御都不加伤害评分为0。不打元素反应评分为0。

在原神游戏中,圣遗物的评分系统是基于其副属性来计算的。

原神圣遗物评计算公式:双暴分=(暴击率x2)+暴击伤害:比如:雷伤杯,暴击率为9%,暴击伤害为46%,那么双暴分=9x2+46=54分,算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极品毕业圣遗物。

圣遗物评分怎么算

圣遗物评分怎么算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每2%爆伤算1分,每67%充能算1分,每5%攻击力算1分,每10点攻击力算1分,每1%暴击率算1分。大部分输出角色的生命防御都不加伤害评分为0。不打元素反应评分为0。

2、圣遗物评分计算公式:双暴分=(暴击率x2)+暴击伤害。当然也有部分特例,比如对于圣遗物2件套效果,元素伤害加成为15%;攻击百分比为18%。基于上述的权重比,我们可以制定出一套圣遗物评分系统。

3、如图:每1%暴击率算1分,每2%爆伤算1分,每67%充能算1分,每5%攻击力算1分,每10点攻击力算1分。

4、《原神》圣遗物根据公式“暴击率*2+暴击伤害”进行评分。比如一个圣遗物的暴击伤害是9,爆伤是40,那么这个圣遗物的总得分就是9*2+40=48分,超过40分的圣遗物算是高质量圣遗物了。

5、在原神游戏中,圣遗物的评分系统是基于其副属性来计算的。

原神圣遗物评分如何计算?

原神圣遗物评分如何计算?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圣遗物评分计算公式:双暴分=(暴击率x2)+暴击伤害。原神的各属性数值,基本都遵循着一个固定的资源权重比,对于武器、圣遗物都是如此。

2、如图:每1%暴击率算1分,每2%爆伤算1分,每67%充能算1分,每5%攻击力算1分,每10点攻击力算1分。

3、在原神游戏中,圣遗物的评分系统是基于其副属性来计算的。

4、圣遗物评分计算公式:双暴分=(暴击率x2)+暴击伤害。比如一个雷伤杯,暴击率为9%,暴击伤害为46%,那么双暴分=9x2+46=54分,这算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极品毕业圣遗物。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