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1版本新增采集物金鳅鳅点位图示,原神生物志金鳅鳅

原神 18 0
原神鳅鳅宝玉位置在哪里 1、采集点位参考下图所示,集中在荻花洲附近,在这里找到金鳅鳅并将其击败后即可采集鳅鳅宝玉了。如果玩家到了以下点位,却没有找到金鳅鳅的话,那么可以在附近找找看,因为金鳅鳅是会游动的,不像植物是固定位置。2、详细的位置上,目前鳅鳅宝玉一共有23个分部地点,小伙伴们可以前往荻花洲、石门等沿海区域探索和获得。3、这个材料的分布还是比较集中的,大致都集中在荻花洲这个地方,如图所示,地图上的四叶草标记就是目前已知的鳅鳅宝玉位置了,作为一种炼金材料还是要多收集一点的。

原神鳅鳅宝玉位置在哪里

原神鳅鳅宝玉位置在哪里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采集点位参考下图所示,集中在荻花洲附近,在这里找到金鳅鳅并将其击败后即可采集鳅鳅宝玉了。如果玩家到了以下点位,却没有找到金鳅鳅的话,那么可以在附近找找看,因为金鳅鳅是会游动的,不像植物是固定位置。

2、详细的位置上,目前鳅鳅宝玉一共有23个分部地点,小伙伴们可以前往荻花洲、石门等沿海区域探索和获得。

3、这个材料的分布还是比较集中的,大致都集中在荻花洲这个地方,如图所示,地图上的四叶草标记就是目前已知的鳅鳅宝玉位置了,作为一种炼金材料还是要多收集一点的。

4、路线为相对优质的路线,未全图采集鳅鳅宝玉用途;(后续雪山版本暖宝宝合成材料)荻花洲鳅鳅宝玉x19,采集路线到这里就结束了。

5、打开《原神》,传送到荻花洲的七天神像。在神像附近,沿河找到金鳅鳅。找到金鳅鳅,点击E进行捕捉。捕捉到后,我们就获得1个【鳅鳅宝玉】。在【背包】下的【材料】界面,可找到【鳅鳅宝玉】。

原神金鳅鳅在哪里刷新

原神金鳅鳅在哪里刷新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采集点位参考下图所示,集中在荻花洲附近,在这里找到金鳅鳅并将其击败后即可采集鳅鳅宝玉了。如果玩家到了以下点位,却没有找到金鳅鳅的话,那么可以在附近找找看,因为金鳅鳅是会游动的,不像植物是固定位置。

详细答案: 制造放热瓶需要2个烈焰花花蕊,2个鳅鳅宝玉和2个星银。大家都见过烈焰花,星银是雪山特色矿产,那鳅鳅宝玉到底哪里有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鳅鳅宝玉的刷新地。鳅鳅宝玉是捡起金鳅鳅后获得的收集物。

原神金鳅鳅在哪采集?金鳅鳅有什么用?这是在1版本中新加入的地图材料,由于官方没有公布过多的信息,猜测可能是一种料理材料,采集的话有可能是靠近水域的地区分布会比较多。

产出地点在荻花洲的一处小岛上。鳅鳅宝玉是1版本中新加入的食材,玩家只要去抓金鳅鳅就可以获得。金鳅鳅是原神地图随机分布的一种基础食材,玩家需要仔细寻找。产出地点在荻花洲的一处小岛上。

打开《原神》,传送到荻花洲的七天神像。在神像附近,沿河找到金鳅鳅。找到金鳅鳅,点击E进行捕捉。捕捉到后,我们就获得1个【鳅鳅宝玉】。在【背包】下的【材料】界面,可找到【鳅鳅宝玉】。

原神鳅鳅宝玉有啥用

原神鳅鳅宝玉有啥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原神鳅鳅宝玉是在1版本上线的材料,官方并未公布鳅鳅宝玉的作用是什么,不过目前鳅鳅宝玉只在荻花洲区域存在,而且只有16个,数量还是比较少的,无聊的可以来抓金鳅鳅,攒着总没错,以后肯定会有用的。

2、鳅鳅会将摄入的矿物质和元素凝结成带有微弱魔力的珠子,在紧急情况下,会将这些珠子吐出来迷惑狩猎者,以保全性命。背景设定:这里是七种元素交汇的幻想世界提瓦特。

3、鳅鳅宝玉的作用是作为放热瓶的材料之一,用来制作放热瓶的。放热瓶所需要的材料分别是2个烈焰花蕊,1个鳅鳅宝玉和2个星银。

4、原神鳅鳅宝玉是在1版本上线的材料,鳅鳅宝玉的作用是作为放热瓶的材料之一,鳅鳅吐出来的闪亮珍珠,有神奇的药用效果。

5、鳅鳅宝玉用处如下:《原神》鳅鳅宝玉是在1版本上线的材料,鳅鳅宝玉的作用是作为暖宝宝的材料之一,等到2版本开放的龙脊雪山中,暖宝宝作为刚需道具,用来抵御雪山的寒冷值机制。

6、原神最没用的材料鳅鳅宝玉 鳅鳅宝玉是1版本上线时引入的材料之一,形状酷似珍珠。它可以用来制作放热瓶,在新手阶段过雪山时可能会有一定的作用,因为能够抵御雪山的寒冷。

原神青蛙鳅鳅在哪里原神青蛙鳅鳅抓取路线图分享

原神青蛙鳅鳅在哪里原神青蛙鳅鳅抓取路线图分享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原神落日鳅鳅捕捉位置落日鳅鳅是海祇岛地区的特殊鳅鳅,可以在曚云神社中抓到。首先传送到曚云神社的七天神像,然后顺着楼梯往上走。在最上面就可以看到鳅鳅了。

2、第一个地方玩家们需要开启大地图找到荻花洲璃月客栈传送点,随后点击传送点右上角的小岛边缘就可以了,数量还是非常多的,最少都有七条金鳅鳅聚在一起。

3、原神落日鳅鳅分布在稻妻的海祇岛地区。落日鳅鳅,原神海祇岛地区的特殊鳅鳅,可以在曚云神社或望泷村东南方向小岛上中抓到。落日鳅鳅是传说中能够吐出宝玉的淡水两栖动物,多分布在水源清澈、苇草高耸的地方。

4、白天是找不到他们的,必须把时间调到晚上才会出现。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