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X9超级联赛行将开启,赛事主客场震撼来袭

游戏资讯 17 0
新年伊始,《梦境西游》电脑版就发布了关于群雄逐鹿赛制更新的信息,吸引了不少高端玩家的关注。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地下,X9超级联赛奥秘面纱也被揭开。简易来说,能X9超级联赛的,都是全服各等级段最顶级的选手,共分为惯例赛和季后赛,也是《梦境西游》电脑版赛事生态系统中首个采用“主客场”概念的巅峰对决。上方,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One〗、每个组别只要12个参赛名额,赛事竞争将愈加剧烈 相比X9冠军杯,X9超级联赛每个组别设置了12个参赛战队名额,给了玩家们更多时机,竞争也会愈加剧烈,同时在2023年群雄逐鹿赛季〖Seven〗、年度决赛、2024冠军杯这三届竞赛中累积取得的荣誉积分排名将选择第一届X9超级联赛参赛资历。第一赛季的X9超级联赛报名时期为2月27日12:00-3月11日12:00,每届竞赛包括惯例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

新年伊始,《梦境西游》电脑版就发布了关于群雄逐鹿赛制更新的信息,吸引了不少高端玩家的关注。随着越来越多的信息地下,X9超级联赛奥秘面纱也被揭开。简易来说,能X9超级联赛的,都是全服各等级段最顶级的选手,共分为惯例赛和季后赛,也是《梦境西游》电脑版赛事生态系统中首个采用“主客场”概念的巅峰对决。上方,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One〗、每个组别只要12个参赛名额,赛事竞争将愈加剧烈

相比X9冠军杯,X9超级联赛每个组别设置了12个参赛战队名额,给了玩家们更多时机,竞争也会愈加剧烈,同时在2023年群雄逐鹿赛季〖Seven〗、年度决赛、2024冠军杯这三届竞赛中累积取得的荣誉积分排名将选择第一届X9超级联赛参赛资历。第一赛季的X9超级联赛报名时期为2月27日12:00-3月11日12:00,每届竞赛包括惯例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

由于X9超级联赛是首个采用“主客场”概念的巅峰对决,主场作战有着一定的优势,有或许会左右赛局从而拿下竞赛胜利取得积分

惯例赛阶段采用积分制,共有22轮竞赛,胜3负1,弃权不得分。22轮竞赛完毕后,积分排名前8的战队将晋级季后赛。另外,惯例赛依然会进入“决胜时辰”,规则同群雄一样。不过,惯例中有个变化,就是双方队长可选取吹响狰战号角,狰战号角可以为呼唤兽附加帝狰神力效果,主场战队拥有优先选取权。

季后赛阶段将采用淘汰制,经过BO3的赛制举行8进〖肆〗、半决赛和总决赛,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可以参与一个队员。这里要求留意的是禁选规则,X9超级联赛的禁选自8强赛末尾,只能禁用1个门派,禁用就没法选取。不过,在单一系列赛中同一门派不支持被重复禁选,要求大家自己在阵容博弈、门派选取上启动取舍。季后赛中拿下4强及以上的效果,将智能取得下一届X9超级联赛的参赛资历!

〖Two〗、赛事奖励片面更新,冠军可取得退场特效和特殊称谓

取得X9超级联赛参赛资历后,每个参赛成员都可以解锁太古铜人(双外形祥瑞),竞赛末尾后各个参赛战队还将解锁神兜兜奖池。只需介入竞赛,就有或许取得神兜兜,名次越高,神兜兜奖励也就越多。

赛季完毕时,各组别战队将取得排名奖励。其中,冠军战队将取得独有退场特效“星空绚烂”,介入竞赛的战队还可以取得少量阅历奖励,竞赛累积的胜场数越多,阅历奖励也就越高。除此之外,观赛体验也有了全满更新,场景支持跨服观赛,可取得阅历、储藏金奖励!

〖Three〗、X9超级联赛惯例赛、季后赛时期表

X9超级联赛惯例赛举行时期为2024年3月至5月,季后赛举行时期为2024年6月,其中神威组、勇武组、精锐组的赛事在同一时期布置,天元组、天启组、天科组的赛事在同一时期布置。总决赛阶段末尾后,将进入线下BO3决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