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夏洛特怎么换中文语音-换中文语音方法介绍,王者荣耀夏洛特中文语音如何使用

王者荣耀 15 0
王者荣耀语音怎么改成中文 1、进入游戏大厅,首先打开英雄界面,在英雄图像下面有设置按钮,点击设置按钮。找到SNK英雄们,点击右下角的装扮。随便找一个皮肤,点击设置。选择中文版本语音,这样就可以成功切换了。2、首先需要登录游戏,在游戏大厅界面点击底部的备战。然后在备战界面选择左侧最后一栏的交流。点击下图中的编辑按钮,选择想要的语音播报,点击使用即可。3、右上角点击语音转文字:在平时我们发言打字的地方,现在增加了一个语音转文字的按钮,没错就和微信里的语音输入一样,点击它。

王者荣耀语音怎么改成中文

王者荣耀语音怎么改成中文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进入游戏大厅,首先打开英雄界面,在英雄图像下面有设置按钮,点击设置按钮。找到SNK英雄们,点击右下角的装扮。随便找一个皮肤,点击设置。选择中文版本语音,这样就可以成功切换了。

2、首先需要登录游戏,在游戏大厅界面点击底部的备战。然后在备战界面选择左侧最后一栏的交流。点击下图中的编辑按钮,选择想要的语音播报,点击使用即可。

3、右上角点击语音转文字:在平时我们发言打字的地方,现在增加了一个语音转文字的按钮,没错就和微信里的语音输入一样,点击它。

4、第1步:拥有夏洛特,且达到蓝色熟练度,即可解锁中文语音包。第2步:打开战士英雄界面,找到夏洛特,点击进入夏洛特英雄界面。第3步:点击英雄半身图像下的设置,进入语音包选择界面。

5、那么如何将默认的日文语音,修改为中文语音呢。

王者荣耀夏洛特中文语音怎么换

王者荣耀夏洛特中文语音怎么换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获取方法:夏洛特上线时,将默认配备基础日文版的英雄语音。在熟练度等级达到蓝色后,还可获取语音包解锁中文版的英雄语音!(SNK其他英雄的中文版语音也将在完成制作后陆续上架。

2、第1步:拥有夏洛特,且达到蓝色熟练度,即可解锁中文语音包。第2步:打开战士英雄界面,找到夏洛特,点击进入夏洛特英雄界面。第3步:点击英雄半身图像下的设置,进入语音包选择界面。

3、请打开王者荣耀。2:接下来,点击左下角的英雄。3:然后在战士一栏找到夏洛特。4:接下来,点击右下角的装扮。5:再点击右下角的定制。6:最后在此页面找到语音修改即可。

夏洛特语音包在哪里切换

夏洛特语音包在哪里切换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切换方法:中文语音获取后将自动激活,可前往夏洛特英雄界面,点击[语音]按钮切换使用。

第1步:拥有夏洛特,且达到蓝色熟练度,即可解锁中文语音包。第2步:打开战士英雄界面,找到夏洛特,点击进入夏洛特英雄界面。第3步:点击英雄半身图像下的设置,进入语音包选择界面。

王者荣耀夏洛特中文语音怎么换 中文语音包获得指南首先在夏洛特熟练度等级达到【3级蓝色】之后,中文语音就会自动激活,前往夏洛特的英雄界面,点击【语音】按钮,便能进入下图所示的【皮肤语音】界面。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