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兵皮肤上线,土豪与平民皆可兑换,共同体验V10快感

游戏资讯 15 0
王者荣耀在本次例行更新中,除了对英雄玩法启动调整之外,更是有一个重磅的王者峡谷全新玩法上线,小兵皮肤,之后大家在游戏中,就可以体验到小兵皮肤带来的乐趣了,而且王者峡谷推出的初次小兵皮肤,更是是Hello kitty联动皮肤,排面可以说直接拉满。 王者峡谷的这次小兵皮肤上线,一共有两款。 第一:Hello kitty联动皮肤 从小兵的建模上看,小王是下了十足用心的,不只特征清楚,而且配色质量也十分高,不只完全诠释了Hello kitty的心爱,而且也颇具灵动,粉色颜色与心爱的建模搭配,让玩家直呼受不了。

王者荣耀在本次例行更新中,除了对英雄玩法启动调整之外,更是有一个重磅的王者峡谷全新玩法上线,小兵皮肤,之后大家在游戏中,就可以体验到小兵皮肤带来的乐趣了,而且王者峡谷推出的初次小兵皮肤,更是是Hello kitty联动皮肤,排面可以说直接拉满。

王者峡谷的这次小兵皮肤上线,一共有两款。

第一:Hello kitty联动皮肤

从小兵的建模上看,小王是下了十足用心的,不只特征清楚,而且配色质量也十分高,不只完全诠释了Hello kitty的心爱,而且也颇具灵动,粉色颜色与心爱的建模搭配,让玩家直呼受不了。

当然,如此高质量的小兵皮肤,也要求高一点的代价失掉,Hello kitty这款小兵联动皮肤,要求一颗荣耀水晶兑换,也就是说这款小兵皮肤,相当于一款典藏皮肤。

说到这里,或许会有好友们坐不住了,小兵皮肤要求荣耀水晶兑换,这代价也太高了吧?

其实并不非如此,毕竟如今王者荣耀的荣耀水晶失掉,并没有后来那么困难了,各种充值福利,加抢先戏内义务失掉的夺宝劵,玩家手中基本上都会有一到两颗荣耀水晶,所以兑换小兵皮肤的门槛,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最最少比无双抽奖性比价要低很多。

当然,没有荣耀水晶的玩家,也并不要太气馁,由于王者峡谷还上线了第二款小兵皮肤。

第二:露营小将皮肤

这一款皮肤的兑换方式,就简易多了,玩家只需成功相应的义务,就可以在兑换商店不要钱失掉,并不要求额外的破费。

露营小将这款皮肤,以黄色为主颜色,同时也是心爱品格的建模,虽然在质量上,比Hello kitty的质量低,但是假设依照性价比来看,关于平民玩家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毕竟可以不要钱体验到小兵皮肤这一点,就曾经十分不错了,更何况露营小将的小兵皮肤,质量可圈可点。

小兵皮肤除了皮肤建模之外,与英雄的皮肤一样,也设定了特效。

例如在对局完毕的结算界面。小兵皮肤会出如今结算动画中,在对局婚配界面,点击打死按钮,也会触发你小兵的助力动画,而且这个特效队友都可以看到,除此以外,在游戏对局中,小兵也会有攻击特效。

总体来看,小王推出的小兵皮肤,还是十分值得入手的,而且掩盖了全民玩家,质量高的Hello kitty联动皮肤,玩家可以经过荣耀水晶兑换,质量稍微差一点的露营小将,玩家可以经过做义务来不要钱取得。

最后,关于小兵皮肤,还要留意两点。

小兵皮肤,除了对局皮肤与结算的显示之外,在王者峡谷内只要自己可见,没有小兵皮肤的玩家,是体验不到小兵皮肤的,这一点与英雄的皮肤不同,毕竟小兵皮属于公共资源。

还有一点,玩家每一周有八次共享小兵给其他玩家的时机,这一点有点相似于V10特权,觉得这一点,关于玩家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

好友们们,还等什么,赶忙去王者峡谷体验小兵皮肤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