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暗骑士技能组合,dnf黑暗骑士技能组合有哪些

网游专区 12 0
求DNF改版85级黑暗武士PK加点~和组合摆放!跪求! 因为我用钝器PK,所以满级流心刺的眩晕几率很高,导致在没有第一排的时候可以通过眩晕让对方站立接着浮空连拖CD或打出最大保护。第四排:鬼闪接三剑。暗·太刀精通:满(不可不说,太刀是最适合黑暗武士的武器,选太刀精通准没错)布甲精通:满 轻甲精通:满 重甲精通:满 板甲精通:满(自带的,不用加。装备的话,平民流建议走双修,3板2重,力量和智力搭配的假紫。暴击首饰 武器,我用的+11龙族的信仰,物魔双暴流,武士粉左,青龙粉右。技能上面栏,旋涡斩,拔刀,暗影闪,墓碑,大吸。上挑。

求DNF改版85级黑暗武士PK加点~和组合摆放!跪求!

求DNF改版85级黑暗武士PK加点~和组合摆放!跪求!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因为我用钝器PK,所以满级流心刺的眩晕几率很高,导致在没有第一排的时候可以通过眩晕让对方站立接着浮空连拖CD或打出最大保护。第四排:鬼闪接三剑。

暗·太刀精通:满(不可不说,太刀是最适合黑暗武士的武器,选太刀精通准没错)布甲精通:满 轻甲精通:满 重甲精通:满 板甲精通:满(自带的,不用加。

装备的话,平民流建议走双修,3板2重,力量和智力搭配的假紫。暴击首饰 武器,我用的+11龙族的信仰,物魔双暴流,武士粉左,青龙粉右。技能上面栏,旋涡斩,拔刀,暗影闪,墓碑,大吸。上挑。

首饰:手镯:将军手镯,+智力,+40,45技能1级,属性一般。

dnf黑暗武士技能组合

dnf黑暗武士技能组合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TP技能:根据你选择的护石来决定将TP点数加到哪个技能上。护石的选择对于黑暗武士的加点策略非常重要,不同的护石组合可以提供额外的属性加成和技能效果。根据护石的属性加成和技能效果来决定加点的技能,以提升你的战斗能力。

首先是黑暗武士的主动技能,其中比较重要的包括“裂魂斩”、“腕力震击”、“天地合一”等等技能。这些技能可以有效地增加黑暗武士的输出能力,让他们在战斗中更具优势。

DNF黑暗武士100级技能加点护石符文推荐 黑暗武士技能符文系统推荐:护石:黑暗逆转+瞬龙破(暗炎冥魂波技能命中100%伤害提升大)。

从一阶到六阶,技能伤害分别为:100%,140%,180%,220%,260%,300 一般来说,都是将魔影剑舞,魔域裂魂斩,冥炎破空斩等一些列强力技能放到六阶。加点仅供参考,自己排列自己喜欢的技能组合才是黑暗武士的精髓。

最后的漩涡斩放出来之前按住反方向键。可以回到原来的地方。不错吧 ③ 暗影三击剑---突刺---冥光斩---暗影鞭---冥光斩---邪影波动剑。

我把暗武士技能分成以下了几个大类:一,控制类,比如裂波剑,邪光阵,抓头等,这一类技能放在下排第三个位置比较好。二,追击类,比如扫地,珠子,三连斩等,这类技能放在下排第二个位置用来快速施放补刀。

求DNF黑暗骑士固伤流加点。物理和魔法都行。

求DNF黑暗骑士固伤流加点。物理和魔法都行。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不受流派限制的这几个技能要满:邪影波动剑、冥炎破空斩、破魂之刃、冥魂珠。物理流:满灭魂封魔斩、破灭斩、魔影剑舞、魔狱裂魂斩。魔法流:禁魂斩、冥魂之陨、黑暗明王阵。

2、除了挑击、暗月斩,其他3个技能都是只消5sp ,像划斩还有暗月斩这种前期固攻就很高的百分比成长也很高,不用说。

3、物理暴击满(这个刷图和pk都满 没有意见吧?玩魔攻流的别点。

4、DNF黑暗武士刷图加点,偏法系太刀双休流,由于是双修流加点,武器选择太刀,物攻魔攻比较均衡,力智加成也很多,防具选择板甲无争议。

5、精灵献祭:不加 原因:我不是自爆流的,而且SP紧张的情况下不允许浪费 四个小精灵献祭:都不加 原因:精灵献祭都不加了 还加这个干什么啊,虽然是10SP一次,但是精灵爆炸了还靠什么刷啊,而且费蓝费无色。

DNF地下城与勇士双休黑暗骑士刷图加点推荐

DNF地下城与勇士双休黑暗骑士刷图加点推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物理流:满灭魂封魔斩、破灭斩、魔影剑舞、魔狱裂魂斩。魔法流:禁魂斩、冥魂之陨、黑暗明王阵。双修可以从以上七个大技能(四物三魔)里选没啥好说的。暴击自己选。EX根据技能加不解释。

2、《dnf》暗殿骑士技能加点推荐暗殿骑士根据想要走的流派的不同,可以分成大技能流和小技能流。大技能流 主流大技能流加点,不喜欢狂怒可以选择拔刀。小技能流 放弃轰杀和献祭,点满旋涡,摄取,禁锢,拔刀。

3、《地下城与勇士》黑暗武士最新110级刷图加点推荐 加点一般有SP多余,可以看喜好随便加,反正不会非常影响大伤害趋向。

4、刀魂之卡赞送的一个不加了(其实要是刷图这个我是点满的,智力和力量都加啊)十字斩点一(毕竟你不是狂战,为了pk时候连招用)三段斩(这个要不点一要不点满 跑位连招必备啊,黑暗骑士应该不会出五段斩的。

5、CD的时间绝对比单技能栏上挑的CD长,而且你释放玩上调之后大概会有1秒到1秒5的时间给你释放地波如果不释放,CD重置,注意是按照总的CD时间计算,所以说纵列技能栏的技能不是越多越好。

6、精灵召唤,极光格雷林(我们的新技能上位雷精灵) 加满 原因 雷沃斯的下一届接班人。刷图的电放的我眼花啊,一排排的电放的啊,简直就是个发电机,还能让怪感电,真是厉害啊。击也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