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点《原神》冷门到连尘歌壶都懒得放的角色,看看你都抽到几个了

游戏资讯 14 0
在原神外面,抢手角色可谓是相当多,像我们熟习的,就有像那维莱特,万叶这种大佬级别的角色,还有娜维娅那样的炮王,更别提芙宁娜这类增伤拐,我如今最强主C依然是我们熟习的行秋,可是,别看抢手角色那么炽热,可冷门角色却也有很多,一些角色甚至连尘歌壶都懒得放,那么,都有哪些角色是被玩家丢弃的角色呢? 第一个:御三家,也就是我们熟习的安柏、凯亚和丽莎,当然,他们也有个外号,叫做萌新三件套,搭配上那个芭芭拉,俗称萌新最强组合,可是,你们也知道,60级的大佬不稀有,可御三家满命的大佬却十分稀有,虽然满命后的他们很强悍,可架不住他们很少复刻,只能去常驻池外面抽,概率限定五星的概率还要低,这还怎样抢手?

在原神外面,抢手角色可谓是相当多,像我们熟习的,就有像那维莱特,万叶这种大佬级别的角色,还有娜维娅那样的炮王,更别提芙宁娜这类增伤拐,我如今最强主C依然是我们熟习的行秋,可是,别看抢手角色那么炽热,可冷门角色却也有很多,一些角色甚至连尘歌壶都懒得放,那么,都有哪些角色是被玩家丢弃的角色呢?

第一个:御三家,也就是我们熟习的安柏、凯亚和丽莎,当然,他们也有个外号,叫做萌新三件套,搭配上那个芭芭拉,俗称萌新最强组合,可是,你们也知道,60级的大佬不稀有,可御三家满命的大佬却十分稀有,虽然满命后的他们很强悍,可架不住他们很少复刻,只能去常驻池外面抽,概率限定五星的概率还要低,这还怎样抢手?

第二个:迪卢克,咋说呢?或许关于这个角色,很多人都欲哭无泪,毕竟大少数人都是抽限定池歪到的,因此,迪卢克给人的印象都并不是很好,特别是一些人抽到迪卢克后,对其印象差,自然也就没啥人情愿去养他了,当然,迪卢克的优势是他自身还是很强的,特别是大招对群怪有着极大的损伤,是刷怪的比拟好帮手。

第三个:埃洛伊,假设说,迪卢克是由于歪的人太多而造成角色印象不好,那埃洛伊就是由于复刻和强度疑问了,埃洛伊是米哈游和《地平线》联动做出来的角色,原本就是不要钱送给玩家的,因此,使得很少有玩家知道和看法这个角色,作为一个弓箭角色,培育起来性价比也不高,最关键的是埃洛伊还是个弱鸡,真实没啥存在感。

第四个:阿贝多,阿贝多冷门的要素,依据许小喵的看法也能看出来的,无非就是两种,角色路人化,还是个岩系角色,最关键的是复刻还少,使得这个角色的培育和开展空间都不高,哪怕是深渊这几期都在抬岩系的状况下,这个角色提空中间也十分有限,使得这个角色自身强度基本没方法和这个角色自身婚配,自然玩的玩家不多。

第五个:甘雨,甘雨可以用一流的建模,四流的强度来描画,甘雨的建模真的做得特别棒,持有率也很高,可就是十分冷门,哪怕是深渊刻意抬冰系角色,恐怕很多人更情愿去用申鹤和神里绫华,也没多少人情愿去用她,关键是她是弓箭角色,还是弓箭角色外面的吊车尾,很多玩家自然也是喜欢不起来,自然人气不会太高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