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3孙尚香怎么玩孙尚香玩法攻略,王者荣耀s24赛季孙尚香出装

王者荣耀 14 0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王者荣耀S23孙尚香怎么玩孙尚香玩法攻略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王者荣耀孙尚香连招技巧 王者荣耀孙尚香连招技巧连招顺序 连招推荐一:21A3 在孙尚香的前期,她相对较弱,技能的冷却时间较长,同时由于装备尚未成型,她的伤害相对较低。因此,推荐使用21A3这个连招顺序。高伤害连招:1技能+二技能+普攻 孙尚香二技能现在可以增加物理穿透,建议打团先存一枪,然后首先使用二技能,再平A,这样能充分利用二技能增加的穿透效果,使伤害更大化。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王者荣耀S23孙尚香怎么玩孙尚香玩法攻略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王者荣耀孙尚香连招技巧

王者荣耀孙尚香连招技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王者荣耀孙尚香连招技巧连招顺序 连招推荐一:21A3 在孙尚香的前期,她相对较弱,技能的冷却时间较长,同时由于装备尚未成型,她的伤害相对较低。因此,推荐使用21A3这个连招顺序。

高伤害连招:1技能+二技能+普攻 孙尚香二技能现在可以增加物理穿透,建议打团先存一枪,然后首先使用二技能,再平A,这样能充分利用二技能增加的穿透效果,使伤害更大化。

被动技能:活力突进。孙尚香每次普攻命中敌人可减少0.5秒翻滚突袭的冷却。一技能:翻滚突袭。

秒人连招(21A3)首先使用二技能,再使用一技能,接着普攻(尽可能多次),最后使用三技能。这是一套孙尚香的秒人连招。需要配合孙尚香秒人出装,才能在一秒内消灭敌人。

连招的顺序: 在我们线上击杀 敌方的时候,孙尚香可以使用这样的连招,先用2技能也就是W来进行减速,然后Q暴击接上大招,这个时候敌人的减速消失了,再丢W,继续Q。

孙尚香连招技巧如下:连招公式一:一技能+二技能+平A+三技能+一技能孙尚香的暴击伤害十分惊人,那么在连招上,我们也要利用好这个暴击叠加。一技能翻滚后会有一个被动,其伤害比平A高。

孙尚香连招技巧

孙尚香连招技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连招一:1A21A3 在孙尚香的前期,由于技能的冷却时间较长,同时由于装备尚未成型,她的伤害相对较低,因此推荐使用1A21A3的连招顺序。

2、王者荣耀孙尚香连招技巧连招顺序 连招推荐一:21A3 在孙尚香的前期,她相对较弱,技能的冷却时间较长,同时由于装备尚未成型,她的伤害相对较低。因此,推荐使用21A3这个连招顺序。

3、三技能:究极弩炮。孙尚香发射一枚弩炮,弩炮在触碰敌人或飞行到最远距离后发生爆炸,对首个触碰的敌人造成1643物理伤害,爆炸对敌人只造成75%伤害。连招技巧 21A3。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第一件出无尽战刃,因为吃暴击,所以无尽非常重要,所以先出。第二件出影刃之足,增加物防,防治被刺客切。第三件出宗师之力,增加暴击和伤害,出完这件伤害会有显著提高。

王者荣耀S26赛季孙尚香最强出装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无尽战刃+闪电匕首+宗师之力+泣血之刃+破晓 出装思路:当对手消耗能力较强时,可以选择吸血属性的装备为自己带来一定的续航效果。

出装顺序:急速战靴、暗影战斧、无尽战刃、宗师之力、破晓、破军。出装思路:这套出装走的是极限爆发流,孙尚香一炮就可以秒杀敌人。

孙尚香打野的出装推荐如下:红野刀、抵抗之靴、宗师之力、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碎星锤。这套出装强调了攻速,但同时也不忘提高英雄的生存能力。红野刀和抵抗之靴可以提升孙尚香的生存能力和游走能力。

王者荣耀孙尚香出装铭文伤害更高玩法 孙尚香影刃碎星流 铭文推荐:9祸源1无双、10鹰眼、2狩猎8夺萃 先前阶段首先选择流星锤以确保基本穿透效果,并附带10%冷却时间缩减。

王者荣耀孙尚香如何玩

王者荣耀孙尚香如何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总之,要想在《王者荣耀》中发挥孙尚香的高端玩法,需要熟练掌握技能、保持安全距离、利用技能连招、观察小地图以及与队友配合。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实践,可以逐渐提高孙尚香的战斗能力。

而且遇到敌人打野来抓的时候也可以通过位于逃跑。而且边路孙尚香的出装选择会更加灵活,如果队伍顺风的话可以全输出装。逆风的话能够出两件肉装,同样有良好的输出环境,不怕被秒杀。

王者荣耀孙尚香操作技巧解析:孙尚香是一名高爆发而且多位移的射手,那么孙尚香该如何操作起来才能玩的既有输出又能风筝呢,以下就是孙尚香的操作技巧。

孙尚香走位技巧详细介绍王者荣耀孙尚香走位技能玩法技巧

孙尚香走位技巧详细介绍王者荣耀孙尚香走位技能玩法技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作为输出的孙尚香走位很重要,在前期发育阶段的走位技巧是利用一技能和二技能远程消耗,来更好的压制敌方的兵线,如果有坦克合作,可以用走位来偷袭收割。

孙尚香在前期发育阶段的操作技巧是利用一技能和二技能远程消耗,来更好的压制敌方的兵线,如果有坦克合作,可以用走位来偷袭收割。而且现在孙尚香的前期伤害已经加强了,可以更好的理由一二技能来击杀敌人。

技能的普攻是带有穿透作用的,不用刻意去对着敌人后排英雄使用,能削弱他们的前排坦克也是有利于团战,在敌人血量消耗到一定程度可以告知队友发起进攻。

【翻滚突袭】:孙尚香朝前方翻滚,并强化下一次普攻,对一条直线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解析:一技能是一段位移技能,可以用于强化普通攻击,它也是孙尚香主要输出技能,玩家可以利用该技能进行走位输出。

孙尚香线上如果是1V1,尽量别尝试耗血,就快速推线,兵吃完了就回塔下,然后去野区吃一个小野怪,在出了2件装备之前,真的别想太多,快速发育才是王道。

王者荣耀孙尚香怎么玩

王者荣耀孙尚香怎么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发育思路:孙尚香作为一名射手英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在游戏中,孙尚香可以通过清理兵线、刷野、推塔等方式来获取经验和金币。同时,要注意避免被敌方英雄针对或者抢夺资源,以保证自己的发育顺利进行。

而且边路孙尚香的出装选择会更加灵活,如果队伍顺风的话可以全输出装。逆风的话能够出两件肉装,同样有良好的输出环境,不怕被秒杀。前期玩法 孙尚香前期作战能力很强,给先选一个一技能去消耗敌人的血线。

可以与队友的控制技能配合使用,先让队友控制住敌人,然后孙尚香再进行输出。此外,与坦克英雄配合也能提高生存能力,坦克英雄可以吸引敌人的注意力,为孙尚香创造安全的输出环境。

关于王者荣耀S23孙尚香怎么玩孙尚香玩法攻略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