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3孙尚香对线艾琳怎么打孙尚香对线攻略,孙尚香打不过艾琳

王者荣耀 23 0
王者荣耀孙尚香对线技巧 1、在王者荣耀游戏中,作为输出的孙尚香走位很重要,在前期发育阶段的走位技巧是利用一技能和二技能远程消耗,来更好的压制敌方的兵线,如果有坦克合作,可以用走位来偷袭收割。2、例如,选择具有控制技能和高耐久度的坦克英雄可以有效地克制孙尚香。装备方面,可以选择一些能够减少孙尚香伤害的装备,如“不祥征兆”、“破军”、“红莲斗篷”等。3、逆风的话能够出两件肉装,同样有良好的输出环境,不怕被秒杀。前期玩法 孙尚香前期作战能力很强,给先选一个一技能去消耗敌人的血线。基本上一滚上去,打一下普通攻击就可以马上离开。

王者荣耀孙尚香对线技巧

王者荣耀孙尚香对线技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在王者荣耀游戏中,作为输出的孙尚香走位很重要,在前期发育阶段的走位技巧是利用一技能和二技能远程消耗,来更好的压制敌方的兵线,如果有坦克合作,可以用走位来偷袭收割。

2、例如,选择具有控制技能和高耐久度的坦克英雄可以有效地克制孙尚香。装备方面,可以选择一些能够减少孙尚香伤害的装备,如“不祥征兆”、“破军”、“红莲斗篷”等。

3、逆风的话能够出两件肉装,同样有良好的输出环境,不怕被秒杀。前期玩法 孙尚香前期作战能力很强,给先选一个一技能去消耗敌人的血线。基本上一滚上去,打一下普通攻击就可以马上离开。

王者荣耀孙尚香怎么压制

王者荣耀孙尚香怎么压制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公孙离:公孙离的技能机制完克孙尚香。不论是前期还是中后期,公孙离都能依靠被动打出不俗的伤害,面对孙尚香时,一个二技能霜叶舞可以把孙尚香所有的攻击以及技能全部挡掉。

2、对位英雄可选公孙离来压制孙尚香。厉害的孙尚香会利用草丛存枪,在短时间内打出二技能+多次强化普攻的高额伤害,需提高警惕。孙尚香翻滚过程及打强化普攻时均会有僵直动作,可抓住机会上前打孙尚香。

3、《王者荣耀》克制孙尚香的英雄:虞姬 射手中最克制孙尚香我觉得就是虞姬吧!虞姬的二技能可以免疫一切物理伤害,且她的爆发伤害也很高,大招还有眩晕效果。

4、克制方法一:ban明世隐 排位赛中禁明世隐不仅是防对面也是为了防自家人用。孙尚香加明世隐确实很可怕,所以尽量不要放小明出来。切断了这件“装备”孙尚香在前期不能太强势,也不会发育的太快。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孙尚香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孙尚香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利用草丛:公孙离可以利用草丛进行躲避,等待孙尚香打出强化普攻后再上去打她。消耗为主:公孙离对线孙尚香时,一级要压狠一点,二级后主要以消耗为主。在他不翻滚的时候不交二技能。

2、白起 白起是一个比较冷门的战士,其实他也是可以克制孙尚香的。白起拥有超强的近战单挑能力和吸血能力,且大招有长达5秒的嘲讽效果。团战时孙尚香一旦到了白起面前,白起就可以用大招控住她,从而配合队友将孙尚香击杀。

3、例如,选择具有控制技能和高耐久度的坦克英雄可以有效地克制孙尚香。装备方面,可以选择一些能够减少孙尚香伤害的装备,如“不祥征兆”、“破军”、“红莲斗篷”等。

4、虞姬:虞姬对付孙尚香最大的优势就是她的二技能,虞姬的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伤害,这样一来可以抵挡孙尚香惊人的爆发伤害,而没了技能的孙尚香只有被收割的命运,根本逃不出虞姬的手掌心。

5、元芳好就好在可以保持远距离攻击,对于这种位移型射手优势还是挺大的,很灵活,并且元芳伤害也挺高,克制孙尚香还是可以的,操作好的分分钟送走咱们的大小姐孙尚香,哈哈快乐。

6、孙尚香最常见的爆发伤害玩法是123AA,首先使用一技能位移后接着使用第二项技能减速,然后使用第三项技能以提高技能命中率,再然后打出几乎必中的平A伤害,这样秒杀对面脆皮几乎没啥问题。

王者荣耀s25边路孙尚香攻略

王者荣耀s25边路孙尚香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团战玩法 由于纯净苍穹这件装备的存在,所以孙尚香可以尝试自己先开团。如果有敌人落单的话,就用一技能去减速敌人。最好搭配上二技能的减速效果,可以瞬间留住别人。之后再搭配上自己高额的伤害,成功开团。

孙尚香的1技能翻滚后能强化一次普攻,造成超高伤害。刚进入王者峡谷的话,一技能的CD是5秒,孙尚香强化普攻的存储时间也恰好是5秒(后期带蓝buff是4秒一翻滚)。

王者荣耀孙尚香连招技巧连招顺序 连招推荐一:21A3 在孙尚香的前期,她相对较弱,技能的冷却时间较长,同时由于装备尚未成型,她的伤害相对较低。因此,推荐使用21A3这个连招顺序。

《王者荣耀》面对孙尚香的打法,什么英雄克制孙尚香?

《王者荣耀》面对孙尚香的打法,什么英雄克制孙尚香?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二技能的使用:公孙离的二技能可以挡掉孙尚香的强化普攻和二三技能,这是公孙离对线孙尚香的关键。在孙尚香翻滚或者打强化普攻时,会有僵直动作,这是公孙离输出的好时机。

2、虞姬:对于孙尚香为啥怕虞姬这件事情上,那可谓是天生相克,一山不容二虎。虞姬后期的伤害很不错,所以并不会比孙尚香差,虞姬的二技能大风来,更是能免疫一切物理伤害,简直是bug。

3、坦克型英雄:坦克英雄具有较高的血量和防御能力,可以承受孙尚香的输出。同时,他们也具有一定的控制技能,可以限制孙尚香的行动。比如,铠、张飞、牛魔等坦克型英雄都可以对孙尚香造成一定的威胁。

4、例如,选择具有控制技能和高耐久度的坦克英雄可以有效地克制孙尚香。装备方面,可以选择一些能够减少孙尚香伤害的装备,如“不祥征兆”、“破军”、“红莲斗篷”等。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