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不死流大司命,团战满血进满血出,一个链子秒杀一切

游戏资讯 21 0
大司命终于上线了,作为一位技艺机制新颖的英雄,大司命在上线之后,出现了多种不同的打法,其中最普遍的就是怒龙剑盾肉装打法,毕竟,从机制过去说,新装备怒龙剑盾是适宜大司命的,并且大司命的二技艺与三技艺回血机制,也都是与额外生命挂钩。 所以怒龙剑盾流肉装大司命的承伤才干,十分不错,经过二技艺以及技艺回血,可以不时的重复进场。但是这种打法的大司命,与惯例黄盾坦边的打法一样,前期损伤有点不够,在主宰节拍上偏弱一点。 而且从技艺机制过去看,大司命的普攻,是锁链攻击,属于新颖的普攻方式,虽然攻击频率高,但是只会形成百分之四十五物理损伤,而且假设没有二技艺的印记加持,只能单体攻击,所以在技艺CD普遍较高的前期,不论是巨人之握(肉刀),还是追击刀锋(红刀),大司命的刷野速度都不快。

大司命终于上线了,作为一位技艺机制新颖的英雄,大司命在上线之后,出现了多种不同的打法,其中最普遍的就是怒龙剑盾肉装打法,毕竟,从机制过去说,新装备怒龙剑盾是适宜大司命的,并且大司命的二技艺与三技艺回血机制,也都是与额外生命挂钩。

所以怒龙剑盾流肉装大司命的承伤才干,十分不错,经过二技艺以及技艺回血,可以不时的重复进场。但是这种打法的大司命,与惯例黄盾坦边的打法一样,前期损伤有点不够,在主宰节拍上偏弱一点。

而且从技艺机制过去看,大司命的普攻,是锁链攻击,属于新颖的普攻方式,虽然攻击频率高,但是只会形成百分之四十五物理损伤,而且假设没有二技艺的印记加持,只能单体攻击,所以在技艺CD普遍较高的前期,不论是巨人之握(肉刀),还是追击刀锋(红刀),大司命的刷野速度都不快。

当然这只是相关于强势打野而言,大司命走打野位,强度至少可以超越百分之五十打野英雄,但是走对立路,强度至少可以超越百分之八十的对立路英雄。所以大司命更适宜走对立路。

来看大司命的技艺机制,一技艺逃生,二技艺控制,三技艺回复,大司马的三个技艺进可攻,退可守。不只抗压才干强,团队才干也十分出色,一个一技艺,可以从对立路加快移动到中路。这都是对立路的强势点。

同时在对线上,大司命有续航,有控制,线权才干也十分不错。当然在出装上,大司马还是十分依赖输入装备的,由于大司命装备进攻装备的增益并不高,虽然有回复技艺,但是更倾向于继续回复,所以团战的承伤才干并不是太强,反而提高损伤,可以极大优化大司命的回复效果,所以半肉打法更比拟适大司命。尤其是狂暴暴击流半肉打法。

大司命的普攻虽然频率高,但是基础损伤低,在团战输入上有点刮痧,并且大司命的收割才干强,所以更要求加快的打出损伤,压低对方的血限,而暴击正好可以补偿这个弱点,并且暴击损伤的优化,也可以经过吸血装备转化成更大的吸血效果,搭配上二技艺与三技艺的回血,以及狂暴的回血,大司马的回血量十分恐惧。

在装备成型之后,大司马的单次暴击可以到达500+,一个普攻锁链就可以秒杀射手,同时还可以回复高额血量,让自身的血限时辰都处于安保值,而且大司马的这种打法,也并不惧怕被抓,介入的死敌越多,大司命就越兴奋,二技艺强化普攻牵上三个死敌,那回血量,跟不要钱一样,满血团战进场,满血团战出场。

介绍铭文

五夺萃,五躲藏,十鹰眼,十祸源。

介绍出装

布甲鞋,无尽战刃,阴影战斧。暴烈之甲,不死鸟之眼,血魔之怒。

不死流大司命,好友们们,赶忙拿去上分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