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庄周打法教学,王者荣耀里面的庄周怎么打

王者荣耀 15 0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王者荣耀庄周打法教学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王者荣耀庄周上路打法实战技巧及手机模拟大师运行攻略 1、影忍之足+红莲斗篷+不详征兆+魔女斗篷+暴烈之甲+痛苦面具。打上路的庄周推荐以肉装为主伤害装为辅。2、先点1技能带减速,假如对方战士伤害范围小暴发低,庄周就可以更凭借伤害范围和机动性消耗对方。如果对方战士伤害高,建议召唤师技能带惩击,增加庄周对抗路小怪和兵线清理速度,让对方经济受限。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王者荣耀庄周打法教学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王者荣耀庄周上路打法实战技巧及手机模拟大师运行攻略

王者荣耀庄周上路打法实战技巧及手机模拟大师运行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影忍之足+红莲斗篷+不详征兆+魔女斗篷+暴烈之甲+痛苦面具。打上路的庄周推荐以肉装为主伤害装为辅。

2、先点1技能带减速,假如对方战士伤害范围小暴发低,庄周就可以更凭借伤害范围和机动性消耗对方。如果对方战士伤害高,建议召唤师技能带惩击,增加庄周对抗路小怪和兵线清理速度,让对方经济受限。

3、蝴蝶效应——庄周梦中蝴蝶扇起翅膀,对身边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略微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持续5秒,减速效果可以叠加5次 此技能同样可以控制敌方英雄,但相对于化蝶技能,他不同的是只要敌人在你周围,此技能100%命中。

王者荣耀庄周怎么玩

王者荣耀庄周怎么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庄周打法 庄周在前期建议利用手长优势,以一技能远程消耗敌方英雄血量、限制敌方走位为主,为己方射手创造机会。并且注意不要仗着自身有免伤,就开二技能和敌方贴身消耗。作为辅助,也需要站好位置,注意敌方打野动向。

庄周可以走辅助,可以走边路,自身前期非常肉,又难以被抓死,所以他入侵野区偷野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尤其是4级前,去野区看打野位置再好不过,因为被动的存在,很难被留住。

首先,对于庄周定位为坦克辅助,他的技能伤害实际上非常高。在后期,他可以轻松击杀脆皮英雄。因此,建议庄周优先购买一些半肉辅助装备。第一件装备应该是韧鞋,以增加庄周的法术防御。

首先是庄周的出装。选择“大肉”,前期庄周不耐打,但出完所有装备不仅攻击厉害也可以抗伤害。庄周一技能。庄周一技能有伤害而且可以令敌人减速。庄周二技能。

王者荣耀中新手怎么玩庄周

王者荣耀中新手怎么玩庄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庄周可以走辅助,可以走边路,自身前期非常肉,又难以被抓死,所以他入侵野区偷野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尤其是4级前,去野区看打野位置再好不过,因为被动的存在,很难被留住。

庄周在前期建议利用手长优势,以一技能远程消耗敌方英雄血量、限制敌方走位为主,为己方射手创造机会。并且注意不要仗着自身有免伤,就开二技能和敌方贴身消耗。作为辅助,也需要站好位置,注意敌方打野动向。

在对局方面应该注意的:庄周一级的时候可以帮助中路的法师去清理兵线,让法师快速升至二级,高端局一般中路二级就开始游走了,运气好的情况下经常能帮助其他的路拿到一血。

最佳搭档:貂蝉,团战时庄周可以选择先手进团骗出敌方大多数的技能然后大招遁走,貂蝉后手进团收割 或者貂蝉先手进团庄周后手给貂蝉解控,然后利用一二技能粘住敌人给貂蝉收割创造环境。

关于王者荣耀庄周打法教学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