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进厂打工,电影照进理想?梦境西游手游代言人也要写PPT!

游戏资讯 25 0
这才叫电影照进理想!张艺兴之前在电影《孤注一掷》里被骗“进厂”打黑工。但在理想里,“进厂打工”这样的任务显然离他很远。可谁又能想到,他只是作为梦境西游手游的代言人,也被拉进了厂,写起了PPT! 网易作为互联网行业著名的“猪厂”,没点实力又怎样敢在外面“卷”。梦境西游手游是张艺兴代言最长的一款游戏,且时期长达6年。这次“进厂”,张艺兴显然是有备而来。一进公司,张艺兴就被“下级”布置写一份梦境西游手游周年庆活动筹划案。没有多想,旋即他便抄起键盘执行起来。 敲了一天的键盘,终于到审查时辰。但制造人只是看了一眼张艺兴的PPT,就末尾“汗流浃背了”。不只是由于张艺兴收场就选择送全体玩家“9999仙玉”,还由于张艺兴提到给玩家送9技艺呼唤灵,并让玩家现场尝试分解10技艺。这近乎对着筹划贴脸开大的方案,确实是资深梦境手游玩家张艺兴能写出来的。

这才叫电影照进理想!张艺兴之前在电影《孤注一掷》里被骗“进厂”打黑工。但在理想里,“进厂打工”这样的任务显然离他很远。可谁又能想到,他只是作为梦境西游手游的代言人,也被拉进了厂,写起了PPT!

网易作为互联网行业著名的“猪厂”,没点实力又怎样敢在外面“卷”。梦境西游手游是张艺兴代言最长的一款游戏,且时期长达6年。这次“进厂”,张艺兴显然是有备而来。一进公司,张艺兴就被“下级”布置写一份梦境西游手游周年庆活动筹划案。没有多想,旋即他便抄起键盘执行起来。

敲了一天的键盘,终于到审查时辰。但制造人只是看了一眼张艺兴的PPT,就末尾“汗流浃背了”。不只是由于张艺兴收场就选择送全体玩家“9999仙玉”,还由于张艺兴提到给玩家送9技艺呼唤灵,并让玩家现场尝试分解10技艺。这近乎对着筹划贴脸开大的方案,确实是资深梦境手游玩家张艺兴能写出来的。

张艺兴的提案都是站在玩家角度,以玩家福利为重。除了送仙玉、送呼唤灵、送坐骑、送稀有兽诀......99成稀罕物统统白送,清楚是没有思索过游戏公司的死活。建议让张艺兴多干几天,让网易多“出出血”,多给我们玩家谋点福利。

让张艺兴写个PPT筹划案,他是真能把网易搬空。其实也能了解,毕竟张艺兴是梦境老玩家,玩家最懂玩家想要什么。

当年他正是为了让爸爸帮他充游戏点卡才去介入了选秀。后来在《向往的生活里》也提到了“合宠”,对13技的呼唤灵耿耿于怀,还想把以后的孩子取名叫“张十三”。从这些表现来看,就不难了解为什么张艺兴对“送仙玉”、“现场所宠”这么执着了吧。

张艺兴脑洞之大,提案之新颖,收获了梦境手游筹划组的分歧认可。代言人亲身写的筹划案PPT,应该没有比张艺兴更卷的游戏代言人了吧?而他是打入敌(游)军(戏)外部,为玩家说话的筹划。

无论从哪个方面的表现,都能看出张艺兴对梦境手游发自内心的热爱。也正是如此懂游戏,懂玩家的代言人,才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