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体验梦境西游筹划的一天,努力给玩家发福利搞垮网易?

游戏资讯 25 0
置信《梦境西游》手游的玩家都对张艺兴并不生疏,作为代言了手游六年之久的笼统代言人,张艺兴很久就在某节目上爆料,自己其实是梦境西游的老玩家了,上学的时刻就是梦境西游IP的忠实粉丝,他有多疯狂?甚至情愿为了买点卡去刷盘子,好家伙,这不是妥妥的网瘾少年嘛! 不知道事先在刷盘子的张艺兴能否能预料到,有一天他也能进入网易当游戏筹划呢?想想确实挺梦境的哈,这次张艺兴就到来了网易,进入《梦境西游》手游制造团队,体验亲身介入一次性筹划活动,这可让大伙太羡慕了~ 这次活动的主题,就是站在玩家的视角为《梦境西游》手游九周年庆做活动筹划案,你说这个我们可就不困了,周年庆活动主题是啥?当然是福利!这活动可太好做了,直接福利拉满就完事了。

置信《梦境西游》手游的玩家都对张艺兴并不生疏,作为代言了手游六年之久的笼统代言人,张艺兴很久就在某节目上爆料,自己其实是梦境西游的老玩家了,上学的时刻就是梦境西游IP的忠实粉丝,他有多疯狂?甚至情愿为了买点卡去刷盘子,好家伙,这不是妥妥的网瘾少年嘛!

不知道事先在刷盘子的张艺兴能否能预料到,有一天他也能进入网易当游戏筹划呢?想想确实挺梦境的哈,这次张艺兴就到来了网易,进入《梦境西游》手游制造团队,体验亲身介入一次性筹划活动,这可让大伙太羡慕了~

这次活动的主题,就是站在玩家的视角为《梦境西游》手游九周年庆做活动筹划案,你说这个我们可就不困了,周年庆活动主题是啥?当然是福利!这活动可太好做了,直接福利拉满就完事了。

要说张艺兴确实是老玩家,他可太懂玩家们要求什么了,发起福利那叫一个毫不手软,过去就放了个大招:给全体玩家赠送「9999仙玉」,汗流浃背了吧筹划!

这当然是个玩笑,但张艺兴被否决后还不死心,随后提出了发坐骑、初级兽诀,给筹划吓的直挠头,果真不是自己的就是不心疼!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来,小羊同窗确实是老玩家了,提出的每个奖励都能让大伙眼前一亮、筹划眼前一黑。有玩家表示:只需张艺兴情愿,我们就反对你为新的筹划!

除了这个小小的插曲之外,张艺兴也很仔细的思索活动该怎样做,提出了不错的建议。坏了,这代言人似乎真的有点东西!给他多点时期,搞不好还真能把整套筹划案整出来。细心想想,能玩到代言人亲身设计的活动,能否也挺有意思的?别的不说,光这些福利都看的人直流口水。

这样看来,张艺兴和其他不玩游戏的代言人真的有很大差异。在如今这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还有明星六年如一日热爱自己代言的游戏,逼真的为玩家思索,这样的代言人真的是太少了。这大约也就是他能延续六年成为代言人的要素,怪不得他在玩家之间的认可度还挺高的,原来一切都是有迹可循~那么,就让我们等候更多张艺兴和《梦境西游》手游的故事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