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出在“咩”身上?张艺兴当上梦境西游手游筹划,狂薅网易羊毛

游戏资讯 20 0
内娱“小绵羊”说的正是张艺兴,现在参与《极限应战》的时刻没少被哥哥们“薅羊毛”。但是时过境迁,现在的小绵羊在最近入职网易的梦境西游手游游戏组时,居然带头薅起了公司的羊毛,环节令人拍手叫好! 张艺兴入职“猪厂”网易打工,可不是像《孤注一掷》里潘生那样被骗“进厂”的。毕竟张艺兴当了梦境西游手游6年的代言人,这是他代言时期最长的游戏。而且他一进公司,工位上就给放了只小羊,显然梦境手游对张艺兴这位代言人了解也很深。但他们失实没料到张艺兴是早有预谋想来梦境手游这里“薅”一把了。

内娱“小绵羊”说的正是张艺兴,现在参与《极限应战》的时刻没少被哥哥们“薅羊毛”。但是时过境迁,现在的小绵羊在最近入职网易的梦境西游手游游戏组时,居然带头薅起了公司的羊毛,环节令人拍手叫好!

张艺兴入职“猪厂”网易打工,可不是像《孤注一掷》里潘生那样被骗“进厂”的。毕竟张艺兴当了梦境西游手游6年的代言人,这是他代言时期最长的游戏。而且他一进公司,工位上就给放了只小羊,显然梦境手游对张艺兴这位代言人了解也很深。但他们失实没料到张艺兴是早有预谋想来梦境手游这里“薅”一把了。

制造人让张艺兴为梦境手游9周年周年庆写一个活动筹划案,张艺兴也老老实实的敲键盘做了详细的PPT出来。等到提交给制造人审核的时刻,内容吓了一切人一跳。由于张艺兴写的第一条福利内容就是给全体玩家送“9999仙玉”。接着还送玩家9技艺呼唤灵、稀有兽诀、限定坐骑......送的越多,筹划们头上冒的汗就越多。关键是面对张艺兴的“薅羊毛”行为,他们也没方法反驳。

比如送9技艺呼唤灵这一条,张艺兴还要玩家现场尝试分解10技艺呼唤灵。这对筹划来说其实是一场地下处刑,也能看出张艺兴确实是梦境的忠实老玩家了。之前参与综艺的时刻就提到过未来的小孩要叫“张十三”,由于梦境的13技艺呼唤灵。这些不只是他对梦境合宠概率的怨念,置信也是大少数玩家怨念。

张艺兴对筹划组贴脸开大,虽然最终或许不会被采用,但意思曾经传到达了。张艺兴作为梦境手游老玩家自然懂得玩家需求,这次刚好趁机向筹划组提出玩家们的诉求,为玩家薅网易的羊毛。梦境手游的玩家是有福气的,有这样懂游戏,还会写筹划案,会为玩家发声的代言人,还愁游戏没出息?

梦境手游制造组也对张艺兴跳脱又丰厚的筹划案表示了认可,以为张艺兴的筹划案中有他们缺少的创新创意,梦境手游正要求这样的契机去迎来革新。张艺兴身为代言人,却走筹划的路,让筹划无路可走。这样的代言人,没有玩家会拒绝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