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四月魔族爆料剖析:无底洞有望成为辅佐中心

游戏资讯 22 0
今天,梦境西游曝光了四月魔族门派调整的信息,其中狮驼岭调整了灵宝、魔王寨重做了牛劲、无底洞增强了辅佐才干。上方,就结合改动给大家剖析一下吧! 〖One〗、狮驼有望仰仗灵宝成为“中心输入” 本次门派调整中,狮驼岭的灵宝失掉了清楚增强。相比去之前的效果,新灵宝十分适宜针对以呼唤兽为主的“多保一”阵容。当然,增强的必需不只要灵宝,势必还会参与一定的清宠才干。 在去年10月门派调整中,狮驼岭三个流派都失掉了一定的增强和修正,再加上此前还对门派法宝“失心钹”的调整,狮驼岭关于呼唤兽的压制力曾经十分强力。由于大环境的疑问,狮驼岭只能打打三攻队,不过猪队长觉得,这次狮驼岭的改动重点应该还是优化对呼唤兽的压制力,并以此来遏制“多保一”阵容的开展。

今天,梦境西游曝光了四月魔族门派调整的信息,其中狮驼岭调整了灵宝、魔王寨重做了牛劲、无底洞增强了辅佐才干。上方,就结合改动给大家剖析一下吧!

〖One〗、狮驼有望仰仗灵宝成为“中心输入”

本次门派调整中,狮驼岭的灵宝失掉了清楚增强。相比去之前的效果,新灵宝十分适宜针对以呼唤兽为主的“多保一”阵容。当然,增强的必需不只要灵宝,势必还会参与一定的清宠才干。

在去年10月门派调整中,狮驼岭三个流派都失掉了一定的增强和修正,再加上此前还对门派法宝“失心钹”的调整,狮驼岭关于呼唤兽的压制力曾经十分强力。由于大环境的疑问,狮驼岭只能打打三攻队,不过猪队长觉得,这次狮驼岭的改动重点应该还是优化对呼唤兽的压制力,并以此来遏制“多保一”阵容的开展。

〖Two〗、魔王输入再度增强

魔王这波调整重做了“牛劲”使其对“琴音三叠”失效,并优化了【风火妖王】流派的输入才干。从近来的信息来看,魔王寨这波关键增强的面伤输入才干,以后的双魔王队将变得更猛。

假设这一信息加上新丁之前曝光的“秘传三昧真火会优化目的直接阵亡的概率”,那魔王寨肯定会在X9重新掀起风云。毕竟,魔王寨最大的疑问就是不能清宠、点杀才干弱,假设“秘传三昧真火”优化了阵亡几率,就能同神木林掰一下手段了。

〖Three〗、无底洞行将成为新晋辅佐

本次无底洞的改动十分美丽,不只给无底洞的“地涌金莲”参与了回伤才干,闭塞经脉的效果也十分强力。毕竟,只需是带无底洞护盾的单位,就可以提早2回合复生带有“锢魂术”、“死亡禁锢”的目的。即使自己被点杀,也能为全场附带一个最大气血值30%的护盾。

猪队长觉得这样改的优势有三个。一是由于“燃血术”被改成了BUFF,给了无底洞极大的护盾自在权,点了闭塞经脉后可以极大的参与拉人自在权;二是自身倒地后可以给全队加护盾的时机只要一次性,但也确实可以抵御瞬法须弥、谛听冲刺的状况;三是无底洞的灵宝有降最大气血下限的才干,不论点杀还是面伤阵容都能与其配套,有望成为全新的辅佐中心。

小结

总的来说,这次魔族改动诚意十足,处置了无底洞、魔王寨面临的中心疑问,使其有了登上更高舞台的或许性。而且,魔族的调整方向瞄准了点杀体系和四保一阵容,假设能最终确定的话,未来的高端PK势必会出现更多的阵容体系,大家可以等候一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