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四月大改魔王寨牛劲:法伤结果变法伤 迸发才干更微弱

游戏资讯 13 0
由于“牛劲”是梦境西游魔王寨的灵魂技艺之一,所以四月大改中触及牛劲的调整吸引了不少好友们的关注。那么,调整之后的牛劲究竟是增强还是削弱呢?上方,我们经过开发测试数据和正式服数据,带大家了解一下! 开发测试服“充沛”经脉测试结果 我们本次采用的角色为175级魔王寨,基础法伤为1985点,角色法修为25级。为保证测试的公允性,经脉方面只点了【充沛】,封锁了“隔山打牛”符石,下掉了一切法宝。 由于本次才用“木桩测试”,进场时刻会存在一定的法伤动摇和五行抑制,所以我们会采用记载10次无牛劲、加牛劲后秒单一目的的损伤数据。

由于“牛劲”是梦境西游魔王寨的灵魂技艺之一,所以四月大改中触及牛劲的调整吸引了不少好友们的关注。那么,调整之后的牛劲究竟是增强还是削弱呢?上方,我们经过开发测试数据和正式服数据,带大家了解一下!

开发测试服“充沛”经脉测试结果

我们本次采用的角色为175级魔王寨,基础法伤为1985点,角色法修为25级。为保证测试的公允性,经脉方面只点了【充沛】,封锁了“隔山打牛”符石,下掉了一切法宝。

由于本次才用“木桩测试”,进场时刻会存在一定的法伤动摇和五行抑制,所以我们会采用记载10次无牛劲、加牛劲后秒单一目的的损伤数据。

从测试结果来看,开发测试服在没有牛劲时的平均群秒损伤为1742.5点,有牛劲后平均损伤为2012点,平均差值为269.5点;在没有牛劲时的平均单秒损伤为3140点,有牛劲后平均损伤为3623点,平均差值为483点。

正式服“充沛”经脉测试结果

我们在正式服采用和开发测试服相反属性、相反装备、相反测试条件的角色启动测试,经脉方面只点了【充沛】。

从正式服的测试数据来看,在【充沛】经脉加持下,无论单秒还是群秒,牛劲都会固定优化367点法术损伤结果。也就是说,正式服的群秒效果比开发测试服的高,单秒效果比开发测试服的少。

由于我们采用的测试角色等级为175级,所以在开发测试服起牛劲后会优化70点法伤,但优化的法伤是会被分灵的,所以群秒效果比正式服低是很正常的事情。

测试小结及运行方向

综合改动结果来看,平天大圣、盖世魔君流派本次增强的重点在“优化点杀”才干的同时,削弱群秒法伤结果。这样的调整就意味着,魔王寨的迸发力会变得更强。

由于魔王寨的门派特征为“经常使用法术有2%概率触发神焰,形成的法术损伤参与40%”,所以法伤属性要比法伤结果高上不少。而且法伤属性触发法暴后是*2的效果,即使由于群秒被分灵也能有相当不错的迸发损伤。但在对方有罗汉金钟的状况时,新效果就没有之前那么强力了!

综上所述,建议各位玩魔王的好友们可以多购置一些法暴装备和灵饰,这样就能在起牛劲、触发法暴后秒出更高的损伤。假设是以PK为主的“风火妖王”流派,猪队长建议继续堆法伤属性比价好哦!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