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四月大改魔族调整:地府点杀几率优化,无底洞成新晋辅佐

游戏资讯 17 0
本次四月大改关于魔族门派的调整较多,狮驼岭、魔王寨、无底洞、阴曹地府等门派均失掉了一定的增强。可以说,这种增强搭配莲台普陀后,为面伤阵容的崛起铺平了路途。上方,就带大家一同看看吧! 〖One〗、阴曹地府“锢魂术”几率优化 阴曹地府在本次门派调整中,三个流派均有增强。其中,“勾魂阎罗”流派和“六道魍魉”流派增强了摄魂效果和锢魂术的命中率;“诛刑毒师”流派则是给大招的效果参与了解散技艺。不过,由于女儿村的“花护”不再抵御小死亡,只需对面没有莲台普陀,这波增强就是十分给力的!

本次四月大改关于魔族门派的调整较多,狮驼岭、魔王寨、无底洞、阴曹地府等门派均失掉了一定的增强。可以说,这种增强搭配莲台普陀后,为面伤阵容的崛起铺平了路途。上方,就带大家一同看看吧!

〖One〗、阴曹地府“锢魂术”几率优化

阴曹地府在本次门派调整中,三个流派均有增强。其中,“勾魂阎罗”流派和“六道魍魉”流派增强了摄魂效果和锢魂术的命中率;“诛刑毒师”流派则是给大招的效果参与了解散技艺。不过,由于女儿村的“花护”不再抵御小死亡,只需对面没有莲台普陀,这波增强就是十分给力的!

〖Two〗、狮驼岭损伤才干失掉增强

狮驼岭本次改动的重点在“嗜血狂魔”和“狂怒斗兽”上。其中“嗜血狂魔”流派在上次调整的基础上,为鹰击也能额外优化5%损伤;“狂怒斗兽”则是优化了一定的损伤。值得一提的是,狮驼岭的门派灵宝失掉了调整,即使只要3点灵元的效果,也可以配合经脉效果启动清宠,十分针对以呼唤兽为主的阵容体。

〖Three〗、魔王寨输入才干有所参与

本次魔王寨“平天大圣”流派和“盖世魔君”流派改动了牛劲效果,起牛劲之后可以额外优化人物等级*0.4的法术损伤力。“风火妖王”流派则是调整了一下秘传法术的切换经脉,并提高了秘传三味真火的威力。

〖Four〗、女魃墓输入再次失掉强化

本次对女魃墓的调整关键集中在“无相鬼魃”流派上,稍微削弱了多女魃阵容的输入才干。“唤魂山鬼”和“幽影怨灵”的调整关键和诅咒有关。简易来说,只需不增强幻魔,女魃墓怎样调整都不会有太大的水花。

〖Five〗、无底洞有望成为新辅佐中心

本次改动中,重点优化了无底洞“妙谛金莲”流派的回复才干,使其具有了团队中心辅佐的资历;“摄魂迷影”流派则是稍微参与了抗封等级;“幽冥巫煞”流派也只是优化了一下“裂魂”呼唤物的气血效果。

〖Six〗、盘丝洞喂的大金或许有毒

盘丝在本次大改中,“风华舞圣”流派和“迷情妖姬”流派均优化了“小巧”的效果。但最有意思的改动还是“丹香”,这个经脉由之前的吃药给愤怒变成了增强金香玉的效果,不过吃了之后会附加2回合“死亡禁锢”,失实“又香又有毒”;“百媚魔姝”流派属于数值参与,没有太大的影响。

小结

总的来说,魔族在本次大改中对狮驼岭、魔王寨、阴曹地府、无底洞的改动十分大。狮驼岭重点优化了输入、清宠才干;魔王寨修正了牛劲效果;地府参与了“锢魂术”的命中几率;无底洞则优化了辅佐效果。就近来的改动来看,魔族这边的调整倾向“面伤打法”再加上莲台普陀的改动,使其有了对立“国标点杀”体系的资本。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